close

生日燭光晚餐~偶而也要浪漫一下下下
隨意鳥地方天母旗艦店


天母安靜巷內好愜意的餐廳
 

   好有fu
桌上的水瓶好可愛
 

今天點了兩個賞味。限定套餐
我喜歡MENU下面的Tony小語<良心貨、換您血汗錢>
cool


義大利經典開胃拼盤
蝦沙拉、燻鮭魚
燻鮭魚包裹著鮮甜蘋果超好吃
 

精選熱開胃菜十選一
選了坎柏尼酥炸花枝條佐韃塔醬
這個韃塔醬好吃到要叫媽媽了
花枝超酥脆搭配韃塔醬無敵美味
 

  精選熱開胃菜之義式橄欖油蘆筍炒牛肉片
這道有吃快熱炒的fu
牛肉嫩嫩的好吃彩色椒香甜
 

  現烤義大利香料麵包
香料麵包香Q彈
像是家鄉麵包烤的熱熱脆脆的好好吃
哪裡買的到阿?!
 

義大利風情例湯之南瓜湯
又香又濃我喜歡
將麵包撕碎放入湯中超讚
吃到這裡好像飽了~
 

義大利風情例湯之海鮮湯
滋味相當清爽
 


田園蔬菜沙拉千島醬
千島醬滋味酸甜又不膩超好吃
番茄片好甜

田園蔬菜沙拉義大利油醋汁
是大人的菜




是不是該起來運動一下了
一直吃==



上主菜了
老實說都好大份嚇到我們了

大寶的燒烤霜降黑毛豬排、蘋果葡萄波特酒汁
黑黑的醬汁讓我們一直以為豬排上面是菇類
結果竟是鋪滿滿的蘋果煮波特酒超級香濃
豬排很紮實美味又厲害
一旁的奶油醬馬鈴薯也很不賴
連生菜也吃光光
  

我的佛羅倫斯芝士香焗、牛肉醬千層麵
好大一份千層麵 光看我就飽了~哈
醬汁超美味不過麵有點軟爛
吃太久到最後都冷掉
牛肉醬沒有太多肥肉我喜歡
  


甜點芒果醬奶酪
像是慕斯一樣的口感搭配清爽芒果醬讚
大寶花30秒吃光它
不知道他有什麼事?
 


熱桔茶蜂蜜檸檬
餐後飲料很爽口舒服很放鬆
 

今晚整個套餐都是良心貨讓人相當滿意
謝謝大寶貝招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茄小姐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